Tuesday, August 16, 2016

妈妈生病记part 3

在手术室里等了外科医生好久,等到我都要睡着。但是就是这种等的滋味最难受。外科医生一来,拍拍我的肩膀叫我不要担心,麻醉师马上放药,很快的我就不省人事了任人鱼肉,哈哈。先生说我在十一点多醒来,医护人员就准备推我回病房。哇,伤口超痛的,医生叫我痛就自己按扭然后会有药输入。可是我一听到他和护士说是吗啡,我就不曾按,能忍我就忍,我不想我的身体里有太多药。到了第二天我都没有按到那个药。护士有一直叫我痛可以按,我说我可以忍。麻醉师第二天来也叫护士把药拔走。外科医生还说,我就是佩服生过孩子的妈妈,多痛都能忍。
回病房后躺在床一天,不能下床。可是还是想办法挤出一些奶,不然怕等下太久没挤涨到塞又出现另一个问题。这时的自己身体多么虚弱,情绪也好像很悲伤,一直掉眼泪。医生看了也一直叫我不要担心,没事的。爸爸致电给我,我一听到爸爸的声音就哭了,说不出话。爸爸也知道我现在难受不让我说下去。我是一个很少生病的人,可以说很久很久都不曾吃抗生素,除了2014 年小手术后及这次必须吊很多抗生素。一次生病就把我身体弄得这样糟糕。但是我感恩,现在想回如果这发生在我怀三宝时那情况不是更糟糕,所以上天还是有眷顾我的。
第二天,医生说可以下床走走了,但是必须走很慢,伤口会痛。不可咳嗽,不可笑,伤口都会痛,上下床都会很吃力。所以起来了就不敢再躺下。
现在妈妈最希望的快快不用吃药,可以快点追回奶量,让我的三宝继续有人奶喝。二宝就对不起咯,暂时不能给你喝了。看迟些日子有没有办法追回奶量,有多余的才可以给你了。
生病期间,很感谢家人尤其是妈妈及先生真的太辛苦他们了。亲戚朋友,朋友们,同事们给于的祝福及关心,我通通都收到了,慧玲铭记在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