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3, 2016

jayven first time sick

16/7/16 今天本来要带俊文去吃rotavirus 药。早上在家一切正常,哪里知道妈咪开车不久俊文就一直哭,妈咪得停车几次安抚宝宝。到了医院检查果然是发烧,吓死妈咪了因为两个哥哥都不是那么小就发烧。回家后就开始有湿布抹他的身体,让他吃药。一天后感觉他ok 了就没再喂药。

一个星期过去了,到了星期六妈咪又感觉俊文身体有点烧,温度在37-37.5之间,这次没让他吃药,只是给他贴v-cool。第二天去dr teh 那儿吃rotavirus, 医生检查没烧,刚检查玩喉咙就直接喂他吃,他已经在发脾气中,所以从头到尾一直在哭。医生说是要长牙了所以才会发烧。



过了两天,又发现他好像有点咳嗽,晚上喝奶后还吐到整身,于是妈咪冒雨也带他去看医生。真的是超级大雨,我也停顿一下不知如何抱他下车。过后还是硬着头皮,帮他脸部盖上一块布冲下去。应该没让他淋到雨吧,另外一只手有撑伞。差不多一个小时才看完医生回家,这个是位年纪较老的有经验医生,他一直说没严重不必给药但是还是给我一瓶backup.

当孩子生病时妈妈应该是最难受的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