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4, 2016

妈妈生病记part 2

星期日的医院真的是特别宁静,还是因为我刚从双人房转来单人房所以觉得特别静。静到可怕,静到让我一直胡思乱想。
家里来了一通电话,听到孩子们的声音,再坚强的我也忍不住泪流满面。恰好医生来巡房,护士偷偷塞了一张纸巾给我,蛮尴尬的。
麻醉医生来看看我,问些问题,做些简单检查,顺便也吓吓我。我必须全身麻醉,然后口咬着一支管呼吸的,戏就看得多,真正发生在自己身上时,想到都怕。
手术前一晚很难入眠,脑海里不知道一直在想什么,应该是担心还有什么我可以现在做好的,比如刚刚致电保姆三宝暂时没送去,致电mcdonald order jayden 下星期的生日会食物,转账给芳要她帮忙买vitamin c 给孩子的。
好了,不能再想了,睡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