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4, 2012

龙宝宝出世咯

2012 年二十一日- 二十日星期五晚上当妈咪冲好凉后,马上感觉好像有水流出,可是又不是很肯定是破羊胎水因为只是很少而以。爹地就说再观察看看,哪知才说完就流更多的水了,这次妈咪可以很肯定了。于是爹地马上就去冲凉,准备载妈咪去医院。产包其实早已准备好在车,爹地妈咪只是拿了钱包就上车了。

在车上联络了Dr  Jason, 半小时后(9.30pm) 就到医院了。到了医院,首先是第一阶段的检查。护士说只开了大约1cm 而已。等弄好一切进产房后,Dr  Jason在10 点多到达开始帮妈咪放点滴。然后检查还是只开了大约1-2cm 而已。医生预测大约凌晨三点才会生。叫我放心,他会在隔壁等待。

爹地办好一切的入院手续后就来到产房。爹地也有打电话给外婆问一切是否安好。外婆说Jayden 哥哥完全没有问爹地妈咪去了哪儿,只是要睡觉时就一直问阿咪呢。因为每天都是妈咪陪Jayden 睡觉的。

晚上十一时,妈咪开始感到轻微的阵痛。阵痛很快就开始越来越频密,不久后爹地就要求护士帮妈咪打止痛针,但是妈咪感觉不到有效果。妈咪已经开始使用gas 了,但是这次的效果感觉比上一次生Jayden 的时候差。也许是这一次阵痛来得太快了,而上一次是很多小时后才开始阵痛。护士再度帮妈咪检查开口时,只是增加到5cm。再不久,妈咪的阵痛真的非常痛了,整个人痛得缩起来,已经不能好好的躺在枕头上了。妈咪开始感觉一直要把宝宝 push 出来,但是护士一直叫妈咪不可以 push  先,因为还未到10cm。可是妈咪就是很难控制啊,连护士要再次为妈咪检查开口时都难了,因为妈咪已痛得不能平躺了。最后也没听护士说开始可以push 就开始把妈咪的脚拿起,妈咪知道这时可以正式push 了。当两条腿被抬起时,妈咪只push 了一下就感觉宝宝已经出来了。宝宝哭得很大声哦。后来爹地才告诉妈咪,其实在护士抬起妈咪的第一条腿时,爹地已经看见宝宝的头了,连医生都来不及穿好手套,宝宝就迫不及待的出来了。整个生产过程从11pm 开始阵痛到12:55am宝宝出生,比起生产Jayden 哥哥时间短很多了。过后医生替妈咪缝针的时候,妈咪还会感觉到一点的痛。



这就是爹地妈咪的第二个宝宝,出世时哭声比Jayden 哥哥大声,体重3.7kg, 身高52cm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