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, 2010

Jayden 的成长过程 - 2009 年十二月十六日

2009 年十二月十六日,我发现我的经期迟了两天,于是就用pregnancy tester 来检验,结果发现有两条线,那时的心情是兴奋极了,因为想当妈妈的日子终于到了。但是我还是不放心,马上拍下检验结果照片,然后问一问Dr Jason 的意见。很快的,他回应了我说,很大可能我是怀孕了,但是要更确定的话,必须等一个星期后到医院做扫描。这一个星期的时间对我来说好像很长,我每天都担心月经会突然到访。可是幸亏是学校假期,我呆在家乡,有爸爸妈妈的陪伴,比较不会胡思乱想。
好不容易到了2009 年十二月二十八日,老公和我很紧张的到了Dr Jason 的诊所。当他告诉我们恭喜那一刹那,我真的开心到要流眼泪。知道有一个小生命在我的肚子里,真的很奇妙。虽然Baby 还没有心跳,也还没有成人形,但是我还是可以感觉到身边每一个人知道这好消息后的喜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