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Jayden 的成长过程 - 2010 年一月十七日

2010 年一月十七日再次回到Dr Jason 的诊所,这一次可以看到 Baby开始成人形了。这个时候Baby应该有七个星期大了,小小的人儿,看了让我心动。但是也是在这个时候,我开始有反胃的现象,对食物完全恐惧,而且 吃了会呕吐,真的辛苦极了。尤其是在华人新年期间,全部食物都那么好吃,但我就是不 能吃,真辛苦。我比较能吃的只有一些干粮,比如面包或饼干之类的食物。这种呕吐的现象折磨了我将近两个月的时间。体重在这个时候也一直下降,老公也陪我不 能吃得好。我们还担心Baby 不知会不会受影响。幸亏当Baby 差不多三个月多的时候,我的胃口开始好转了,呕吐现象也消失了。让我放下心来,现在才开始知道怀孕不容易,还有更多的事要担心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