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六月二十五日

六月二十五日 - 这一天,Mummy 很伤心,因为 Baby 的外太婆去世了。你的外婆还叫大家不要告诉我这个消息,Daddy 还叫阿姨及舅舅他们不要告诉我,他打算等我安全驾车回到家才告诉我。可是,你的外公不知道大家都隐瞒我这消息,在Mummy从学校回家的路上,外公打电话告诉了我这消息。Mummy真的伤心得不得了,Mummy知道 Baby 都很支持Mummy, Mummy 哭得很伤心的时候,Baby都一直踢Mummy,好像在安慰Mummy 哦。谢谢Baby,你真的很乖, Mummy知道你也努力的安慰Mummy。 你知道吗,Mummy 不能送外太婆最后一程,又不能陪在你外婆的身边,心里真的不开心。Mummy 在第二天还需到学校工作,与Mummy的学生家长见面拿成绩单,Mummy的眼睛哭得好肿,真的是羞羞了。希望Mummy 的外婆一路好走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